close

微軟的msn是個方便好用的通訊工具,不過部分用戶使用新版msn9.0時,會出現經常當掉的問題。 對於喜歡華而不實的用戶,msn8.0/8.5會是最佳的選擇。 最近筆者在卸裝msn9.0后,重新安裝msn8.0時,會因[偵測到新版本,一定要升級到新版本]而無法用回舊版的msn。以下會介紹如何修改,讓舊版本也能照常上線。

 

首先,介紹這個免費軟體:

Step 1:下載Resource Hacker,此軟體能把舊版本僞裝成新版本。

 

image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Resource Hacker

軟體版本:

Version 3.4.0.79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1.32MB

系統支援:

WindowsXP/Vista

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

按這裡

 

Step 2:打開ResHacker.exe,如安装msn8.0,就指向Program FIles/MSN Messager/msnmsgr.exe

image

 

Step 3: 此时打開Version –> Info –> 1->1033,就会看到所安装MSN的版本資訊,我们在下方的Value把PRODUCTVERSION的數值更改为為[14,0,8064,0206]。

image

 

 

Step 4:之後按下Compile Script,再在File選擇save就完成了!

image

 

 

Step 5: 此時舊版的MSN就能上網了!

image

注:筆者嘗試把同樣的方法用在msn8.5,但並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