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樂已經成了大家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購買歌手新推出的專輯前,除了經過電台,電視節目視聽新歌外,Youtube也成爲不少網民的音樂點播站。可是利用 youube聼歌,要逐首逐首歌搜尋,然後點播,都浪費好多時間。

爲了讓youtube這個儲存了百萬受音樂MV的網站變得更好用,就有人編寫了HiMedia Player這個網站,讓用家可以直接將Youtube的音樂按需要建立自己的播放清單,讓管理音樂變得更加簡單。

 image

 

缐上服務小檔案  

服務名稱:

hiMedia Player

遊戲性質:

免費音樂播放網站

官方網站:

按這裡

 

使用方法:

非常簡單,只需在聼歌的時候將音樂加入播放單就行了。

網站提供了隨機播放和連續播放的模式,也提供了以歌找歌的選項幫使用者發現新歌曲。

網站特點:

1. 操作界面非常簡潔。

2. 只需利用google帳號登入,然後按需要儲存自己的音樂清單。

3.網站採用了大量的Ajax技術,利用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等瀏覽器來播放音樂,速度更加快更流暢。

4.由於網站有部分利用了Google App Engine技術,再加上只留下用家所搜索的影音部分,減少不必要的資料傳輸,令影片的反應速度進一步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