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能留住這麽多用戶,主要的原因是它不再是單純的社交網站。除了讓用戶打屁聊天和做做心理測驗外,也加入了多元化的網頁遊戲。

早前的Pet Society和Restaurant City造成大熱之後,目前也還有很多忠實的玩家,簡直就風靡全球。

今天筆者也加入Facebook遊戲的行列,不過今天要和大家一起玩的,並不是當餐廳老闆,也不是養寵物,更不是當農夫。而是要邀你一起當航空大亨。

Facebook最近興起了一個叫Airline Manager的遊戲,它是一款航空經營模擬遊戲。

它讓玩家能建立和經營一間航空公司。玩家必須確保自己的航空公司經濟穩定,玩家還必須買賣飛機,建立航線,打廣告和執行航班以增加收入。遊戲也讓玩家投資其他公司和賣自己公司的股票來賺取更多的錢,讓玩家實現當航空大亨的夢想。

我的航空公司是Werner Airlines Airlines,歡迎大家和我一起玩。網址是: http://apps.facebook.com/airline_manager/index.php

image

我的facebook帳號是: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72082326&ref=profile , 歡迎和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