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是一個提供用戶在網路上以最簡易的方式儲存,同步,分享檔案。它的介面簡單,並無複雜的操作。這個網路服務最初是提供2GB的免費服務及最高到100GB的付費服務,它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你在使用Dropbox時,指定的資料内的所有檔案都會自動同步到Dropbox的伺服器Server。目前還最新版本還支援I-phone同步。

其實Dropbox只要經過一些設定,還是可以為用戶提供很多意想不到的工作,今天我就介紹大家如何將dropbox變身為遠端BT下載器。這樣,用戶即使是在外用別台電腦,只要家裏的電腦的的Dropbox和Utorrent正在執行中,用戶就能用瀏覽器進入Dropbox的網頁,將.torrent檔案上載到資料夾家裏就會自動下載BT了。

Dropbox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Dropbox

軟體版本:

0.7.110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12.89MB

系統支援:

Windows,Linux,Mac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Windows下載 

Linux下載

Mac下載 

 

首先電腦必須先遠端電腦安裝Utorrent軟體。沒有Utorrent的用戶必須下載:

Utorrent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Utorrent

軟體版本:

2.0 build 18296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311.08KB

系統支援:

Windows,Mac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Windows下載 

Mac下載 

 

 

image

之後,在Utorrent内按[Options] ---> [preference],選擇[Directories]再勾選[Automatically load .torrent from] 和 [Delete loaded .torrents]。最後在[Automatically load .torrent from]下方的位置設置到[My Dropbox]資料夾。切記要設定[Location of Downloaded Files],不然無法自動下載。

image

當用戶在遠端電腦把.torrent的檔案放到[My Dropbox]的資料夾時,客戶端的Utorrent就會自動下載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