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已經介紹過最容易上手的Linux系統[Ubuntu]了。今天我會介紹一些[Ubuntu]的基本應用讓大家更快上手。

相關文章:

Ubuntu最容易上手的Linux系統

1.網路應用

安裝完Windows系統之後還必須安裝一堆驅動程式才能連缐上網,但安裝完Ubuntu之後只要插上網路缐就能立即上網,非常方便。

Ubuntu提供一個即時通軟體[Empathy IM],用戶能同時登入多個即時通帳號,如MSN,QQ,Google Talk.Yahoo Messager等,功能強大。

image

image

Ubuntu也有内建的Firefox瀏覽器,所以瀏覽網頁也就和在Windows系統一樣的簡單。

image

Ubuntu提供[Evolution]郵件軟體,它類似Microsoft Outlook,用戶能收發Email。

image

2. 文書處理

談到文書處理,Ubuntu内建了完全免費的Open Office取代Windows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

image

3.繪圖軟體

Ubuntu也考慮到用戶的修圖需要,提供了免費的[GIMP]這個和可以和[Photoshop]媲美的繪圖軟體。

image

4. 介面修改

用戶能自訂使用介面,把工作或遊戲等不同用途自訂在不同的桌面執行。

image

5.軟體中心 Ubuntu Software Center

用戶能輕鬆的得到大量免費軟體,增強自己的Ubuntu系統。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