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7目前推出了六種版本:

版本性質基本介紹
Windows7 Starter簡易版專業迷你筆電設計的版本,功能最少且有只能開啓三個應用程式的限制。只供隨機預裝,不單獨銷售。
Windows7 Home Basic家用入門版只提供給低价電腦配搭,不包含Windows Aero功能。只在發展中國家銷售。
Windows7 Home Premium家用進階版針對一般家用電腦的標準版本,具備強大的周邊支援能力。
Windows7專業版主要提供給小型或中小型企業的版本,著重在商業用途。
Windows7 Enterprise企業版針對大企業而開發的版本,主要是給有和微軟簽訂軟體授權合約的公司大量使用。
Windows7 Ultimate旗艦版這時Windows7最高階的版本,此包含了家用進階版和企業版的功能。

 

更詳細的資料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zh/Windows_7版本列表

這裡也提供讀者一個Youtube的Windows7 VS Widows Vista的視頻:

 

Windows7 Starter這個特殊版本的介紹視頻:

 

相關文章:

Windows7入門到精通 - 什麽是Windows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