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作業系統最煩人的問題就是Windows7與硬軟體的相容性。

在硬體方面,只要不是太舊的產品,Windows7大部分都能支援。完成Windows7的安裝之後,無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而且只要周邊硬體商有支援新增的Device Stage功能,就能直接選擇硬體的説明和設定,也能點擊連結下載驅動程式。

在軟體方面,目前已經證實我們經常使用的Microsoft Office 2003 或 2007文書處理軟體都能在Windows7順利執行。雖然大多數軟體都還沒有軟體製造商的保證,但安裝在Windows7時都發現相容性不錯。而微軟的官方網站也推出了一些Windows7的軟體和遊戲清單。網址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compatibility/windows-7/en-us/default.aspx

這是在Youtube搜索到有關Windows7相容性的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