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空間的確是一個很好的社交環境,但在虛擬空間要設計出最流行最夯的遊戲,遊戲除了要有美感外,還要有點深度才行。以Facebook遊戲來説,這幾年流行的都是模擬經營遊戲,遊戲開發者除了要了解玩家的期待外,最重要的還是要讓玩家享受經營虛擬生意的樂趣。

遊戲小檔案:

遊戲名稱:

Night Club City 夜總會城市

遊戲性質:

Facebook遊戲,玩家必需擁有Facebook帳號。FaceBook網址

遊戲類型:

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網址:

按這裡

image

image

image

今天筆者要介紹的這個新遊戲[NightClub City]就是爲了滿足喜歡去夜店Clubbing或開派對的朋友設計的。這個遊戲就是要玩家經營自己的夜店,遊戲開始時玩家只有一個小房間和自己的DJ。玩家必須選擇一系列的音樂,如嘻哈,電子或流行音樂等,之後玩家的角色就會在裡頭轉15分鐘。當派對開始時,隨機的非玩家們,NightClubCity的玩家們和玩家Facebook的朋友們都會光顧你的夜店,接著就是重覆著開店關店的工作。

image

這個遊戲賺錢的方法也多樣化。每一位首次光顧你的顧客都必需給附加費。在你夜店的每一客人都可以買飲料,hang-out和給小費。在遊戲裡面你還能看到顧客的資料像他們花了多少錢,他們開不開心,他們給小費的頻率,還是他們的想法(喜歡或討厭什麽之類的)等。

image

image

玩家每買一樣裝飾都是有分數的。裝飾品並不只是增加美感而已,有些也是爲了店裡的需要。例如吧台,買好一點的吧台,就能提供更好的服務,還能將飲料起價賺更多的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玩家也需要多聘請些員工,一開始你需要一個DJ,一個酒保和一個保鏢。每一個人的工作都有一些特殊能力。DJ可以除去低音,送每一個跳舞的人去吧台買飲料和逗客人開心。酒保能以雙倍的速度服務或做些花樣增加消費。夜店難免也會踫到狀況,有時候會有人在你的夜店鬧事。所以玩家能設定保鏢將不守規矩的人趕走,玩家能將保鏢直接移到鬧事的地區解決鬧事者。

image

玩家也必需邀請些名人來做客增加夜店的知名度。

NightClubCity這個遊戲也能跟NPC對話接任務,其實遊戲有很多元素是無必要的,但卻是真實夜店的體驗,比如跳舞,聊天,relax,喝醉酒等典型夜店會發生的事件。遊戲也有很絢麗的舞池,聚光燈,和DIsco效果。

這個遊戲最棒的地方就是音樂部分了,遊戲有很多很不錯的混音舞曲和多種不同類型的音樂。但遊戲卻有些限制,如免費的衣服選擇太少,玩家也不能更改員工的樣貌等。

大體上這個遊戲還是很值得被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