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tream相信我也不用太多介紹了吧,每天都成千上萬人用這個免費網路電視軟體看最新的劇集或電影。

現時PPStream更成立了VIP頻道,把一些新的劇集或電影放在裡面提供給VIP會員觀看,過了一些日子才搬移到開放的頻道上。VIP會員其實是要付費的,但我這裡有一個方法能讓非VIP的會員看到VIP的劇集喔。

Step 1: VIP頻道在未登入會員前是無法看到的,還沒申請帳號的用戶必需先註冊會員。

image

image

Step 2: 註冊完之後,開啓PPStream,再登入會員,然後點擊VIP的劇集或電影,就會出現需要開通的畫面。

image

Step 3:

關閉ppstream,開啓檔案總管。

注意兩個重要的資料夾: C:\Program Files\PPStream和C:\Program Files\PPStream\1.1.0.2770。這兩個資料夾都有一個名為[PowerList.OCX]的檔案,務必用[Ctrl+C]和[Ctrl+V]複製備份。

image

Step 4:  網路上其實已經有網友放上已破解VIP頻道的[[PowerList.OCX]]檔案了。只要下載然後移到上面提到的那兩個資料夾覆蓋原本的就行了。切記,兩個資料夾都一定要覆蓋原本的檔案喔~

下載破解VIP頻道的[[PowerList.OCX]]檔案網址:http://www.xun6.com/file/e7e27f229/PowerList.ocx.html

image

Step 5: 再次開啓ppstream,點擊VIP的劇集就能看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