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最棒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它豐富又直覺的個人化設定。

打造個人化桌面

image

當你安裝完Windows7之後,起初是採用預設的桌面主題,而且桌面也不提供[Computer 電腦],[Document 個人文件]等快捷圖示。它反而讓用戶在個人化選項裡,依平時的習慣及喜好,打造個人化專屬的桌面環境。

Aero主題佈景

image

image

在桌面按滑鼠右鍵,選擇[Personalize 個人化],就可在視窗裡選擇桌布主題,在[Aero主題 Themes]下已内建幾組佈景主題,只要點選任一主題,視窗的顔色也會立即改變。

透明效果

image

在[個人化]設定的頁面下方,有一個[視窗色彩 Window Color]的選項,這裡提供16種可變更的視窗顔色,勾選[啓用透明效果 enable transparency]可讓視窗呈現若隱若現的效果,下方[色彩濃度 Color Intensity]也可做調整。

變更桌面圖示

image

想在桌面看到[電腦],[個人文件]等快捷鍵圖示嗎?在[個人化]設定頁面,選擇[變更桌面圖示],再點選想要作爲快捷鍵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