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lication -> Internet 的選單裡會發現一個新的應用程式,Gwibber Social Client。

image

這個應用程式整合了多個社交網站和微網誌,目前支援Facebook,Twitter,Flickr,FriendFeed等8個服務,讓用戶能同時瀏覽多個服務。

image

在Application的選單的最後一個選項,會發現到Ubuntu Software Center。

image

Ubuntu Software Center其實類似Iphone的App Store,它提供各式各樣的軟體供用戶使用,讓用戶的Ubuntu系統如虎添翼。

image

在System -> Preference 的選項,往下拉會發現另一個新功能,Ubuntu One。

image

Ubuntu One是一個類似知名網路硬碟Dropbox的服務。用戶能用該服務在線上儲存文件,並讓用戶在多台電腦上同步文件檔案,也能讓用戶和好友分享這些文件。Ubuntu One為用戶提供2GB免費空間,更多空間需要付費才可獲得。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