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已經跟大家介紹過兩種方法了。 請查看以下兩篇文章

[FIFA]跟我一起網路上看[2010世界盃足球賽]直播

[FIFA]跟我一起網路上看 [2010世界盃足球賽]直播(2)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網路直播網站,可說是喜愛體育直播節目愛好者的秘密武器,不管是世界盃,或是其它的NBA,網球,英超等都能在這裡看到。

它就是球皇直播網站了。

網站名稱:

球皇直播

網站性質:

體育直播節目網站

網站官網:

按這裡

ZQNow插件下載網址:

按這裡

 

image

Step1: 首先來到網站的首頁,就能看到每天直播的體育節目,每個節目也提供了各種觀看方法。簡單來説,該網站已經為每天的直播節目搜羅好各種觀看軟體或網路直播的方法。

image

 

Step 2: 如果你是想看世界盃的話,只需要在項目選擇切換到[世界盃]即可。

image

Step 3: 目前球皇只支援IE瀏覽器,觀看直播還必需下載ZQNow插件,才能順利觀看。

後記:

我試用之後發現這個網站目前只支援IE瀏覽器,Chrome和FireFox瀏覽器必需使用IE Tab插件才能順利觀看直播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