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不僅是視頻網站的始祖,也擁有成千上萬的用戶群。然而許多人不僅在線上收看Youtub視頻,同時也希望把Youtube視頻下載收藏。現在我就為大家介紹這個專業的Youtube視頻下載器 – [YouChoob]

[YouChoob]是一款免費軟體,它讓用戶能輕輕松松地就能擷取Youtube的視頻。[YouChoob]也支援批量視頻下載。

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參數設定。

image

在[Startup]的頁面,你可以啓動[clipboard]功能,當你複製一個Youtube視頻的連結時,該連結就會出現在[clipboard],YouChoob就會自動下載這個連結的視頻。在下載進行時,如果用戶想取消下載,按下[shift]鍵就會立即停止。

image

在[Download]的頁面,選擇不再提示視頻品質的選項,能加速下載,因爲YouChoob將直接下載用戶在線時官款視頻的那個品質。

如何使用?

[YouChoob]的介面十分精簡,使用也超級簡單。

Step 1: 前往Youtube網站,複製你想下載的視頻的連結,之後按下[Paste The Youtube URL From Clipboard]的按鈕即可。

image

image

Step2: 若想要批量下載,按下[Batch download multiple video]的按鈕,然後前往Youtube網站複製想要下載的視頻連結即可。

image

image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YouChoob

軟體版本:

1.16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204KB

系統支援:

WindowsXP/Vista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