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看到這個標題都很奇怪吧,什麽叫做[硬是要縮]呢?

Tinyurl,ppt.cc和goo.gl你都聼過嗎?它們可都是目前著名的縮短網址網路服務。目前縮短網址或轉換網址的免費服務在網路上可是非常多。但你知道爲什麽要把原本的網址縮短成短網址嗎? 道理很簡單,當你在一些bbs論壇,msn,facebook,twitter或是plurk分享貼文的時候,長長的網址會造成別人不好閲讀,所以我們都會把網址縮短然後再分享貼文。

那麽這個名為[硬是要縮Beta]是什麽東東呢?

它就是目前台灣的一個新興縮短網址的網路服務。 它的特別之處在於除了自家的4fun.tw短網址外,還整合了三大短網址既Tinyurl,ppt.cc和goo.gl。這讓用戶能在同一個網站内,自訂選擇四個不同的短網址。

小檔案:

網路服務名稱:

硬是要縮Beta

網路服務性質:

縮短網址

網路服務網址:

按這裡

如何使用?

 

image

Step 1: 前往[硬是要縮Beta]的首頁,到[自訂選項]的頁面選擇其中一種短網址。 若你選擇不使用,那麽就是4fun.tw短網址。

 

image

image

Step 2: 前往[短網址]的頁面,把網址貼上,再按下[給我<< –XX!],短網址就會出現。

image

Step 3:前往[安全設定]的頁面則能加上[保存期限]和[安全密碼]。很可惜,這個功能只對4fun.tw有效,其他的短網址都不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