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部落格的文章都很頭痛一件事,就是要如何用強而有力的方式,把自己的教學文章呈現給讀者。 我個人是覺得圖文並茂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但因爲我多數採用步驟教學來寫文章,經常手動擷取圖片對我來説是一件超級麻煩的苦差。

現在我終于找到一個神奇寶貝軟體來解決我的問題了。 沒錯,就是它。

AutoScreenShot

AutoScreenShot是一款可以自動連續擷取圖片的免費軟體,用戶可以設定時間距離擷取圖片。 它也能作爲一個熒幕監控器,在背景進行監察工作。

有了AutoScreenShot,我就可以依靠電腦的自動擷圖功能了。

自動擷圖的設置説明(2個步驟就能搞定,超簡單):

Step 1: 打開AutoScreenShot的主介面,我們先設定電腦要隔多少秒擷取一張圖片及保留多少張的圖片。

image

Step 2: 接著我們得設定儲存圖片的路徑,然後按[OK]即可。

image

其它説明:

用戶能選擇自動刪除檔案大小幾乎相同的圖片,因爲一般只有兩張完全相同或幾乎相同的圖片才會擁有相同的大小,這樣便能減少圖片重覆的機會。

image

AutoScreenShot提供三種語言版本,既英文,法文和意大利文。(希望以後能有中文版本)。

image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AutoScreenShot

軟體版本:

1.0.5.1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2 MB

系統支援:

WindowsXP/Vista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