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由【大馬部落】主辦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獎典禮的活動。

爲什麽我會參加這個頒獎典禮呢?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我入圍了[最佳科技部落格]的獎項。其實在2009年我就知道馬來西亞有這麽一個部落客的活動了,只是當時我的部落格成立還不滿一年,作品很少,所以沒有報名參賽。今年我的部落格[紅網路]已經成立了一年了,也定位為[IT部落格],所以就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報名了。 起初以爲自己會在預審時遭到淘汰,但沒想到最後居然入圍了[最佳科技部落格]的獎項,其實入圍也是一種肯定了吧。

頒獎典禮在槟城,舉行地點在Wawasan Open Univeristy。 整個頒獎典禮的環境和氣氛都很好,可以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而我也在典禮上大開眼界,了解到【大馬部落格】圈子的活動情形。

很為得獎者高興,雖然自己今年沒有得獎,但這也算是我寫部落格受肯定的起步吧。

image

頒獎典禮結束之後,我和剛剛認識的一個部落客拍的照片。

image

Wawasan Open University的校園。

image

image

image

頒獎禮的一些照片。

我入圍的是最佳科技部落格

image

image

不過得獎的不是我,是陳政宏,我有看過他的作品,真的是實至名歸,我會多多和他學習的。恭喜啦,【在網絡流浪成歌】。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所以隔了頒獎典禮這麼久才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