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微軟Microsoft公司正式發佈Internet Explorer 9的Beta版本。

image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自從Firefox和Chrome的出現,已經破壞IE壟斷網路瀏覽器市場的地位,IE的使用者不僅急速下,其地位更岌岌可危。 但這一次,Microsoft微軟公司終於反省並迎頭趕上,對IE做出了極大的改動。我在用過之後就覺得這次的IE9.0 Beta雖然已經失去了原有的風格,大部分的新功能只能說是跟著Firefox和Chrome的屁股在走,但我並不對IE9.0失望,因為至少微軟已經懂得取別人的優點來強化自己的產品。

近年網頁都大量使用Ajax技術,這使得IE深知自己在這一方面遠不如勁敵Firefox和Chrome,也迫使IE必須改進原來的Java Script引擎,打造全新的IE搜索引擎,名為Chakra。因此新一代脫胎換骨的IE9.0 Beta就此產生,IE9.0更對新一代的網路技術HTML5.0,SVG,CSS和COM做出全面的支援,而新的硬件GPU加速功能也大幅度提升文字,影片和圖形的載入速度,其功能和效能也全面提升。

image

IE9.0 Beta這次為其介面大玩簡潔主義,處處充滿Chrome的影子,Address Bar和Tab Bar一起擺放倒是比Chrome的介面還要簡潔。 按下新的一個Tab頁面,更看到我們在Opera和Chrome熟悉的Speed Dial和索引標籤頁面。 IE將10個最常瀏覽的網站放進10個方塊之中,而每個方塊會顯示該網站的Logo,下方有顏色的bar長條是根據Logo的主色決定的,目的是方便用戶辨別網站。

IE9.0也保留了IE8.0的就有的特殊新功能,如Smart Screen,InPrivate Browsing和Accelerator加速器等。在系統支援方面,Windows XP的用戶是和IE9.0無緣的了,如果你想試用IE9.0 Beta的話,你必須將系統提升到Vista或WIn7。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Internet Explorer

軟體版本:    9.0 Beta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36.6MB (安裝時需連線下載所需程式)

系統支援:    Windows Vista/ 7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