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0的Beta版本終於在2010年9月15日由Microsoft微軟公司發佈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新的改動吧!

image

1. IE9.0的新介面大簡化,以往複雜的介面消失,只留下Address Bar,Tab Bar,上一頁按鈕和下一頁按鈕。最右側則有三個簡單的小按鈕,這三個小按鈕分別是首頁(Home),我的最愛(View Favorites,Feeds,History),和工具(Tools)。

image

2. 索引標籤分頁功能,按下新的一個Tab頁面就會出現,常逛的網站就會出現在這10個方塊中。

image

3. 下載檔案功能大改良,用戶可以按[Crtl + J ]開啟下載頁面,這次IE9.0也加入了暫停和取消功能,所以我們隨時都能暫停或取消下載。下載頁面也會顯示目前正在下載和已完成下載的檔案。

 

4.Smart Screen功能加強,當IE偵測到有惡意或危險的網站,它會立即鎖定網站,不讓用戶瀏覽,如用戶執意瀏覽,它也會提供選項供用戶瀏覽。此外,這個功能也結合下載功能,譬如IE偵測出下載的檔案是惡意程式,它也會攔截。

image

5. IE9.0把Address Bar和 Search Bar整合在一起,所以框框除了能打開網站外,也能輸入關鍵字搜索你要的資料。

試用IE9.0之後,我發現這幾乎都快變成Chrome的介面了。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Internet Explorer

軟體版本:    9.0 Beta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36.6MB (安裝時需連線下載所需程式)

系統支援:    Windows Vista/ 7 (不支援XP或更舊的Windows版本)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下載

 

(相關文章)

IE9.0Beta微軟網路瀏覽器的介面大玩簡潔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