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Microsoft微軟公司正式在馬來西亞發佈Windows Phone 7觸控智能手機操作作業系統,簡稱WP7。

近期不難發現,Microsoft微軟的強敵Apple蘋果推出的Iphone4和Google谷歌的Android手機不斷地侵入3C市場,然而一向在智能手機市場半紅不紫的Microsoft微軟公司卻對自己的手機作業系統來個大革新,明顯地就是希望把WIndows的電腦用戶的習慣轉移到手機上去。

我個人我倒關注著這次微軟會如何和各大手機硬體的合作夥伴一起在短時間內,與Iphone4和Android一爭長短,在智能手機市場上扭轉乾坤。

根據微軟的說法,WP7可作為一台全面的通訊和資訊中心,它提供即時板塊(Live Tiles)讓用戶自行設定介面。用戶通過即時板塊便能隨時從網上得到最新的資訊,如新聞,好友在線狀態等。手機裡會預設六大中心Hub:Phone通話,People人物,Messaging信息,OUtlook郵件,Picture圖片,XboxLive線上遊戲和Me我。 用戶也能將不同的資訊內容放入即時板塊,包括音樂,照片,網站和其他應用程式。

image image

另外,WP7也整合了微軟的多項產品,如XBoxLive,Zune,Windows Live,Bing,Microsoft Office Mobile等,可稱得上是一台多元化綜合手機。這次WP7最主要強打的功能,依我看就是XBoxLive了。XBox是微軟的遊戲產品,這是Iphone4和Android沒有辦法做到的。

image image image

(想在網路上率先體驗WP7嗎? WP7的官方網站提供所有功能的詳細說明和演示喔!)

Windows Phone 7官網 : http://www.windowsphone7.com/

(WP7的支持者就加入WP7的馬來西亞Facebook粉絲頁吧!)

WP7馬來西亞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windowsphonemalaysia?ref=ts

WP7馬來西亞發佈會Youtube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GtKMuG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