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雖然不是專門分享視頻影片的網站,可是如今大家用Facebook分享影片的使用率已經逐漸取代視頻網站的龍頭Youtube了。

這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網站,名為FaceToFind。這個網站是做什麼的呢? 它是一個網路應用,讓你可以搜索Facebook裡所有網友分享出來的視頻影片並提供Facebook並沒提供的下載功能。

image

Step 1: 在Search的搜素方框內輸入影片的關鍵字,然後按【Search】。

image

Step 2: 接著所有和關鍵字相關的影片就會顯示出來。

image

Step 3: 點擊影片就會看到Download to your PC的按鈕,按下就能下載該影片回家。

 

網路服務名稱:

FaceToFind

網路服務性質:

搜索Facebook裡的影片視頻

網路服務網址:

按這裡

 

相關文章:

 

2010-09-05
FacebookToolbar讓你隨時輕鬆接收Facebook留言

2010-05-17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術-懶人玩法一鍵進Facebook

2010-05-15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術-將自己的blog匯入Facebook

2010-05-10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術- GetStyle改頭換面

2010-05-09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術-Gabtastik將聊天室搬到桌面

2010-05-09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術 - Facebook最新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