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教了大家一個新招讓Youtube直接自動切換成最高畫質的視頻影片,如果你還沒看過,請點擊以下文章:

YouTube HD Suite 完美觀看HDYoutube視頻

 

今天我再教大家配合這個叫做Youtube Cinema Size Enlarger的腳本插件,讓你的Youtube視頻影片能自動放大畫面的大小,無需點擊影片下方的伸展按鈕。

 

插件名稱:

Youtube Cinema Size Enlarger

插件性質:

FireFox和Chrome插件

插件官網:

按這裡

 

image

Step 1: 注意! Youtube Cinema Size Enlarger這個UserScript腳本僅適用於Firefox和Chrome,Chrome的用戶只需直接按Install即可,而Firefox的用戶則必需安裝Greasemonkey插件。

image

Step2: 搭配Youtube HD Suite一同使用,除了影片會切換到最高畫質,影片的大小亦會自動放大,上方又提供各種畫質的下載,可說是超完美的Youtube瀏覽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