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鼓吹暴力遊戲,但是能有個遊戲讓你在虛擬世界毫无忌惮地進行犯罪肯定是一種不錯的發洩。 我相信只要EQ夠高,懂得分辨是非,絕對不會在現實社會造成什麼壞影響,因為這只是一個遊戲。

我現在要說的是我目前在玩的一個Facebook臉書遊戲,叫做【Auto Hustle】。它可說是Facebook版的【GTA】。玩法和GTA如出一徹,你除了可以完成各種殺戮任務過關外,你還能搶車輛和警察駁火盡情犯罪。

image

你會處身在一個非常凌亂的房間,拿起電話就能接黑幫老大的任務了。

 

image 

這裡選擇你要接的任務。

image

你根據指示完成任務。

image

任務完成之後會有很精彩的動畫。

image

任務完成之後,就會得到金錢和經驗值。

image

除了殺戮任務外,遊戲還有欺詐任務。

image

完成之後,也能得豐厚的金錢和經驗值。

image

當經驗值到達升級的標準後,你將會成為更高Level的罪犯,而且還買更高級的武器。

 

遊戲名稱:

Auto Hustle

遊戲性質:

Facebook遊戲,玩家必需擁有Facebook帳號。FaceBook網址

遊戲類型:

犯罪模擬遊戲

發行公司:

Metrogames

遊戲網址: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