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TV是很多上班族和學生放學下班或是週末放鬆最好的消遣。 每次到KTV和好友們彪歌難免都會比較一下歌藝,而我就發現了一個能讓你平時在家練歌的免費軟體-酷我K歌

 image

[酷我K歌]是中國大陸所開發的免費線上K歌軟體。它的優點是具備大量的歌曲庫,而且還有練唱圖譜讓你看看你的歌聲到底和原唱者有多像。另外,它也有很讚的媒體處理技術讓你錄製自己的MP3和MV分享給好友。這絕對是一個不錯的K歌體驗,甚至你在家也能盡情的K歌放鬆減壓

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酷我K歌1.0.5的最新版本還包括以下新功能:

1.增加相冊錄製功能,支持錄製歌曲與個性圖片合成
2.優化歌曲搜索功能,快速找到歌曲內容
3.增加“酷我唱吧”標籤頁功能,在線欣賞酷友翻唱
4.優化k歌使用流程,使用k歌更加簡單與方便
5.修改了一些bug

酷我K歌】的用法也很簡單:

image

Step 1: 它的介面很簡單,點擊【我要點歌】搜索並選擇你想唱的K歌,你也能通過【熱門歌單】或【歌手列表】的頁簽來點歌。

image

Step2: 點擊【已點歌曲】就會看到你點的歌曲。點擊歌去並按下左下角的【伴唱】按鈕,再按下【錄製】就能開始K歌了。切記連結你的麥克風哦。

 

Step 3: 錄製完之後進行後期處理。按下【保存】就能把你的歌曲Save在電腦裡了。

image

Step 4: 按下【我錄的歌】就會看到剛剛保存的歌曲。

image

Step 5: 如果你的歌沒有在歌庫裡,你可以在【缺歌登記】反饋給它們。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投訴也能透過這裡讓它們知道。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酷我K歌

軟體版本:

V1.0.5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

WindowsXP/Vista/7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下載

 

 

 

 

 

 

相關產品:  酷我音樂盒2010 - 百萬首流行音樂網上直接試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