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期間,我們都忙著慶祝兔年,但是Google卻在這段時間升級了Android Market的網頁,並推出Android Market的官方網站。

Android Market官網最強的武器就是它提供了一個無需將手機連結到電腦而是直接在網站就能下載軟體的下載方式。 簡單的說就是你在電腦登入Google帳號之後,只要你按下【Install】,只要你的手機處於連線狀態,手機就會自動下載你指定的軟體。

image

Step1: Android網頁的首頁,上方有大大的圖示介紹最熱門的軟件和遊戲外,網站的左邊也依據不同的目錄將各式軟件和遊戲分類。網站的右邊則顯示目前【Top Free】的軟件和遊戲。

image

Step 2:

隨意按下其中一個軟件或遊戲,就會看到軟件或遊戲的介紹和相關資訊的頁面。按下左邊的【Install】按鈕就能立即將軟件或遊戲安裝到你的手機,但切記你的手機必需連到網絡,它才能自動下載你指定的程式到手機裡。另外,網頁的上方還有【Overview】,【User Review】,【What’s new】和【Permission】的選項,右下方則推薦開發者和該程式的相關軟件或遊戲給用戶,用戶將能瀏覽並獲得更多的資訊。

image

Step 3:

首頁的右上角也有【My Market Account】,按進去就能看到你的手機安裝了哪些軟件或遊戲。

這個Android Market官網的概念的確很棒,但還是有我認為要進步的地方。

首先,我在Endgaget的網站就看到他們在測試時,某些Android的行動裝置根本就無法在Android Market的官網被辨識。

Google Android Market 網頁版跟非官方版韌體不熟?!

(文章來源: Engadget中文版)

另外,【MyMarketAccount】裡也只能在線安裝而無法在線移除,功能有欠完整。

 

網路服務名稱:

Android Market網頁版

網路服務性質:

Android軟體遊戲下載

網路服務網址: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