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是能歷久不衰,永遠都不會過時的呢? 我認為是線上試聽音樂的軟體,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聽音樂,就算你不喜歡聽很吵的嘻哈搖滾樂,你總會喜歡柔和抒情的歌曲,而且人生是絕對需要音樂的。

【酷我音樂盒】是近來在中國大最多用戶的一個線上音樂試聽軟體,它不但擁有海量的中英日韓文歌曲庫,也提供最快最新的流行歌歌曲試聽版,讓你在決定買某位歌手的正版專輯前,能夠預先好好地試聽一下你正要買的專輯的歌曲,讓你買正版買得更值得。

目前【酷我音樂盒】已更新到了【2011春天版SP1】。這次的更新做了全面優化,讓用戶有更全面的視覺和聽覺體驗。到底這個新版本做了什麼哪些更新呢?

1.全新皮膚設計,介面更簡潔大方舒適

- 官網宣稱這次的軟體皮膚設計以時尚炫彩光影為主要元素,配搭主介面更具朝氣。主介面的設計也有很大改進,不但在視覺上簡潔大方,操作也更方便。

2. 下載全面優化,首次提供無損音樂APE下載

 

- 下載方面,這次的新版做了很大的優化,下載進度一目了然。 【酷我音樂盒】在這一次的新版本首次提供無損音樂APE格式下載,為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音樂和下載體驗。

3. 歌詞顯示最優化,背景賞心悅目

- 【酷我音樂盒】這次的新版本也十分注重歌詞的顯示,新版本的歌詞顯示不僅背景更漂亮,歌詞字幕也更清晰,滾動也更順暢,讓用戶一邊聽歌一邊看歌詞,簡直是最佳的聆聽體驗。

4.歌曲搜索優化大躍進,搜索結果有秩序

-搜索功能在這次的新版裡是以圖文並茂來顯示搜索結果為主。此外搜索功能也支援分類,曲風和心情關鍵字的搜索並過濾搜索中的重複數據,讓搜索更有高效秩序。

5.軟體性能全面優化,啟動,緩衝,下載等全面加快

- 新版的【酷我音樂盒】進行全面的軟體性能優化並修復了一些bug,提高軟體的啟動速度,歌曲的緩衝和下載速度。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酷我音樂盒

· 軟體版本:春天版SP1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9.1MB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相關文章)

酷我音樂盒2010 - 百萬首流行音樂網上直接試聼

 

酷我K歌- 線上KTV 網上練歌當K歌王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