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不愧是一個讓素人變成網路明星的平台喲! 我最近每天到Youtube,都會去看這個房間版三人組的影音視頻的翻唱表演。

房間版是一個由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組成的團體,他們來自新加坡,而且他們厲害地地方就是僅透過Youtube平台上傳翻唱天王周杰倫,舞王羅志祥,創作型歌手方大同,盧廣仲和嚴爵等歌手的歌曲的影音視頻,至今獲得的總點擊率竟然超過640000!!!

 

 

當然,一個團體要紅,團體的特色和團員的默契是很重要的。三人清新可愛調皮幽默搞怪隨性的彈唱方式,立刻吸引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香港和其它海外網友的支持,甚至台灣知名創作歌手嚴爵也在Facebook轉載他們翻唱的【愛就是咖哩】並給予留言。

房間版小檔案

· 團名:房間版 Fun Jam Band

· 國家:新加坡

· Youtube Channel:按這裡

· 部落格: 按這裡

· Facebook:按這裡

· Twitter:按這裡

· Plurk:按這裡

2010年12月份,房間版也開始第一次走出房間,正式被受邀到【瘋狂世界】音樂餐廳舉辦第一場售票聖誕音樂會。

 

2011年的2月份,房間版也被台灣的知名電視節目【超級偶像】的製作人相中,受邀到該節目進行一場PK賽的錄影,正式踏上國際舞台。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三人的風格,喜歡他們在表演時表現出來的那種陽光活潑的笑容,每個人的身上也散發一種不一樣的音樂人氣質,而且在鏡頭前也顯得大方且毫無羞澀,最重要的是他們唱歌的時候讓我覺得很快樂。

愛搞怪的房間版三人組偶爾也會上傳他們的NG影音視頻能大家更了解他們對翻唱表演的熱忱,可說玩味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