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看過瑞星這個中國大陸知名電腦安全產品供應商所開發的產品了。以前瑞星的產品都是收費的,但今年的三月,瑞星竟在它的官網宣布它們的所有電腦防毒軟體全部免費供用戶下載,真可說是我們的福氣。

因為以上原因,所以我就開始試用了瑞星的【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這套安全電腦軟體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錯,防衛檢測殺毒功能也面面俱到。

智能殺毒方面,瑞星就有自製的智能虛擬化引擎,這個引擎不僅提升病毒的查殺效率,在殺毒的同時也降低系統資源的佔用。瑞星智能虛擬化引擎能提升3倍的殺毒速度,正常情況下,掃描120GB的數據只需10分鐘而已。瑞星智能虛擬化的引擎操作也將木馬,後門,蠕蟲等的查殺效率提高到99%,同時也在病毒查殺時資源佔用下降至80%。

智能安全防衛方面,瑞星也採用目前正夯的雲端偵測技術殺毒,它就是【智能雲安全】。【智能雲安全】能對病毒做深入分析,實時檢測監控攔截各種病毒,鞏固電腦安全。它還有其它的防毒功能也是我個人蠻想推介的,如

U盤防護(U盤就是我們常用的USB手指,當我們插入U盤,移動硬碟或其它移動裝置時,會自動攔截查殺病毒,防止病毒通過裝置侵入系統。

瀏覽器防護,這功能主要是為IE,Firefox瀏覽器進行內核加固,它會自動掃描監控電腦裡的多款瀏覽器,防止惡意程式通過瀏覽器侵入系統。

MSN聊天防護,為MSN聊天提供加密保護,防止隱私外洩。

互聯網圖表監控,用戶透過清晰的圖標和數據就能追踪電腦內每個程式對外連線的情況,這樣那些不正常的活動和惡意軟件就能即時被攔截,降低線上消耗的問題。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

· 軟體版本:23.0.32.06

· 軟體語言: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07.73MB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在線安裝下載 離線安裝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