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泡在網上的網友一定會注意到以上這支在2011年5月初爆紅的Youtube短片- 【女子一人樂坊】。這支短片裡我們看到了一位穿著黃色小洋裝的正妹親自拍攝並同時演奏三種樂器(鋼琴,小提琴和古箏)演奏蔡依林經典的歌曲【舞孃】。這支短片不只是在網路引起了迴響,也登上了台灣新聞的頭版,就連英文媒體也追踪採訪。目前短片的點擊率已經達到5,013,244次,夠誇張了吧!

這位正妹不是普通的素人喔! 她是目前被粉絲譽為台灣歌影視多棲全方位女藝人林逸欣。林逸欣六年前早已出道,在台灣演藝圈也相當活躍,除了參與大牌歌手的MV演出外,也當過活動主持和廣告代言,甚至參與電影演出。目前她也是台灣八點檔重頭劇《艋舺燿輝》的女主角。林逸欣自娛短片爆紅也不是完全沒有原因,一人以素人的姿態一次玩三種樂器,這可不是人人都可以辦得到,就連老外也留言表讚揚。出道六年的她,也許以前並不受人注目的二三線藝人,到網路短片爆紅後,之前的作品也受到了關注。

在出道前,林逸欣就有參加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超優音質美女單元,而且她本身也是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的高材生,堪稱是新一代優質美女偶像。

林逸欣也參與了很多著名歌手的MV演出,其中就有和林俊傑合作【第幾個100天】的MV喔!

林逸欣也曾主持過資訊節目,其中就有【台灣腳逛大陸】。

林逸欣也曾參與過台灣電影的演出,其中這部2008年的【夏天協奏曲】,除了擔任電影的女主角外,也親自為兩首電影的歌曲填詞譜曲,分別為【夏天協奏曲】和【習慣】。

林逸欣也拍過許多產品的廣告,其中這支廣告片是Acer筆電的宣傳片。

當然,最後也不忘介紹目前台灣正熱播的八點檔劇集【艋舺燿輝】,林逸欣正是該劇的女主角。

 

藝人檔案:

藝人名字: 林逸欣 Shara Lin
部落格: 林逸欣部落格
新浪微博:
林逸欣新浪微博
Plurk: 林沙拉 Shara本人plurk
Facebook粉絲頁: 林逸欣Shara Facebook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