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曾經是台灣最受歡迎的P2P檔案共享軟體,但是也是最可怕的軟體。 【Foxy】很可怕,很多企業機構都紛紛中招,多數個人電腦出現重要資源洩密的事件的元兇都是因為它,所以很多人都不願使用,只是偶爾執行之後就移除,以免因小失大。

目前再也沒有人提起【Foxy】了,因為開發此軟體【Foxy】的負責人已經被台灣檢查單位起訴,其公司也跟著肄業,使用這個軟體是違法的,因此再也沒人提起【Foxy】了。

image

儘管台灣的【Foxy】已經銷聲匿跡,但是還是有別的軟體可以取代它。

【Getchaman】堪稱大陸版的【Foxy】,它和【Foxy】沒有差別,使用方法也相同,照樣是搜索分享下載。為了安全起見,我勸用戶最好取消分享檔案的設置。

【Getchman】內置高速搜索引擎,能在短時間內在網路搜索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資源,如圖像,音樂,電影,軟體和文檔等等。它最棒的地方就是不限制下載速度,也沒有上下傳速度的限制,使用時都能以最高速分享資源,也讓大家都能下載得痛快。它支援繁簡體搜索,非常方便,但我還是建議大家使用時還是低調吧。

注: 使用此軟體會涉及違法侵權的罪行,本文內容我是以技術探討為出發點,並非鼓勵大家使用。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Getchaman

軟體版本:

2.0.5

官方網站: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