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TV可說一直都是老牌免費網路電視軟體PPS的死對頭,我本身雖然使用PPS許多年,但當我試用了PTV的最新3.0.2正式版本之後,我完全感覺到PPTV開始超越了PPS,甚至是其它網路電視免費軟體。

免費軟體新體驗 - PPTV3.0.2正式版來囉!

image

最新正式版本3.0.2的PPTV採用的全新大頁面模式,可說是目前史上絕無任何一個免費網路電視軟體有推出的,它的節目庫顯示不再是單純死板的文字顯示,而是以生動的節目圖片和智能化的搜索引擎,讓用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自己想觀看的節目。除此以外,PPTV也推出很多實用的功能讓網路電視軟體更多元化豐富。

智能化節目表

image

圖1: 最新PPTV3.0.2正式版節目庫

image

圖2:舊版PPTV節目表

新舊版本的節目表比較一下,即能發現PPTV3.0.2的節目庫的節目表已經智能化。我能根據類型,地區和年份或按更新,熱門或評分尋找電視節目,搜尋節目則以節目的圖片出現,同時還加入了翻頁鈕,讓整個過程都很一目了然,不再像從前只靠文字的死板方式,往往都不知道自己搜尋的節目是什麼樣的內容。

詳細節目內容介紹外加批量下載,讚!

image

點擊節目,節目並不會立刻播放,而是把你帶去另一個詳細介紹的頁面,讓你不怕找錯節目。這個頁面除了讓你播放節目外,也可以讓你選擇收藏,分享連結給朋友,留下評論參與討論,還能批量打包下載整個節目。

支援邊看邊下載!

image

下載管理在PPTV3.0.2的版本中變得更有秩序,你不單能看到檔案的大小,格式,完成率,速度,最重要的是還能邊下載邊播放。這個pps也是有啦,但是PPTV把介面弄得比較系統化。

我的PPTV - 個人播放收藏的歷史清單

image

PPTV3.0.2還出現了一個我的PPTV的功能,我個人覺得是沒有什麼特別,就一般的同步最近觀看的節目和我收藏的節目的清單。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PPTV 網絡電視 前身為PPLive

· 軟體版本:3.0.2.0011正式版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2.41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