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一個類似Diamond Dash的Facebook臉書益智遊戲。遊戲一開始會從下往上出現各種顏色的磚塊在遊戲板上。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就是玩家須在遊戲板點擊一組三個或以上橫直水平相同顏色的磚塊,讓它們從板上消失就能得分。清除一大組相同顏色的方塊,分數也會越高。遊戲會不斷地出現一行行不同顏色的磚塊,玩家也能按【空白鍵 space bar】加速磚塊的出現,一直到磚塊填滿整個遊戲板作為結束。如果玩家能在新的一行磚塊出現之前清除所有磚塊,那將能得到【Clean Sweep】的獎勵。

遊戲的限時一分鐘為一局,每一局完成後玩家都會得到金幣和經驗值,達到一定的經驗值就能升級到更高的Level喔。每一局遊戲都會消耗玩家的一顆愛心,如果愛心用完了,等個幾分鐘,遊戲會自動為愛心補貨,升級到一個新的Level也會增加一顆愛心。

這個遊戲最好玩的部分就是它的power-ups了。所謂最強的power-ups就是炸彈了。炸彈的類型分好幾種,有一次過炸開橫或直兩個方向的;有消滅整個相同顏色的;也有超給力的一次過炸開橫直四個方向的炸彈。遊戲裡的另一個power-ups則是flip,它能顛倒磚塊的左右位置。如果玩家想得到更多更強的power-ups,那就努力升級到5,10,15級就能解鎖最強的武器了。

【Collapse!Blast】的社交互動是當玩家的”愛心“消耗完了,玩家能從其它正在玩遊戲的好友請求一顆”愛心”。玩家也能把“愛心”送給好友,玩家也能從遊戲的分數版看到好友和自己的排名。如果玩家’愛心‘消耗完後不願意等待,遊戲也有額外的‘愛心’和‘power-ups”是可以讓玩家用Facebook Credit購買的,玩家也能選擇累積遊戲的金幣換取。

 

遊戲小檔案:

遊戲名稱: Collapse! Blast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語言版本: 英文
發行公司: GameHouse
開始玩: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