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很多視頻網站如土豆和優酷都只允許中國的IP觀看某些影片,這真的令我和許多人不爽快。因為目前我喜歡追看的最新香港TVB連續劇已經無法在PPS或PPTV找到了,MyTV的更新速快又太快。天無絕人之路,最近我找到了GetTV這個可以破解被封鎖的影片的免費網路應用服務,讓我不必翻牆找Proxy或VPN,就能追看我愛的港劇。

實戰觀看被封IP影片

GetTV其實是一個視頻網站影片免費下載的網路應用服務。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即使是視頻網站被封鎖或限制的影片,只要你複製影片的網址,它也能夠成功下載並播放。因此,我們可以利用GetTV作為一個破解觀看被封IP影片的特定工具。

 

 

Step 1: GetTV的網頁充滿許多廣告,十分凌亂。首先我們必需將影片的網址複製並貼到【輸入影片網址】的欄位,再按下【GetTV】鈕。期間可能會彈出Java認證視窗,你只需按下【Run】就行了。

Step 2: 影片資料成功被GetTV執行和取得後,就會出現一些下載選項。GetTV提供了不同清晰度的影片下載,也提供在線播放。

從我提供的實戰示範影片證明,即使是只限定中國IP觀看的影片,GetTV無需通過翻牆方法,也可以取得影片資料下載和在線播放,超給力喔。

網路應用服務小檔案

· 服務名稱:GetTV

· 服務性質:視頻網站影片下載(可作為被封影片的破解器)

· 服務網址: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