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沒弄錯吧?【紅網路】是科技部落格,介紹周杰倫幹嘛?

我靠! 沒錯啦,周杰倫的主業是流行音樂創作,他唱作俱佳,也是好演員兼任電影MV導演,出道11年也當了兩屆的金曲獎歌王。現在周董和科技也扯上關係喔!

早前周杰倫就受邀擔任Asus華碩電腦N43SL的特別版的首席設計師。機身完全是融入周杰倫個人元素特色,再搭載高音質Sonic Master聲籟原音技術,打造一款劇院般音效的筆電喔。這款電腦已經在2011年6月29日推出了!

2011年11月11日,周杰倫的第11張個人專輯【驚嘆號】發行。 首播主打歌【驚嘆號】MV,周杰倫更斥資以CG動畫打造並指導此MV。MV裡周董化身正義戰士,開著跑車穿梭在動感城市打擊惡魔。MV裡周董開著跑車沿途經過JVR公司,MR J餐廳,Phantaci,這些都是周董和好友合夥經營的店鋪喔。周杰倫也一路衝鋒陷陣直搞惡魔首腦基地,MV也營造出速度感和緊張氣氛。

這首【驚嘆號】MV,周杰倫首都以動畫呈現,他也構思了一年聘請武術指導以真人動作拍攝,再以動態捕捉技術進行電腦動畫繪製,動作精湛也搭載杜比音效,現在我們就來欣賞這支視聽十足的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