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我沒有神仙授法,更沒有點石成金的本領,我要怎麼把Android手機變成蘋果目前在I Phone 4S採用的全新IOS5系統呢?

IOS5包含了不少繼Iphone4之後推出的全新功能,但是大部分新功能給人感覺卻是從Android轉移到IOS5的喔!

我是無法把我的Android手機徹底變成IOS5,我卻善於利用Android Market的App讓我的Android手機也擁有IOS5的功能!

這一系列的文章標題為【把我的Android變成IOS5】,很久都沒有寫章回式的文章了。以章回式來寫科技文章,我算是創新的吧!

第1章 : 沒有【ICloud】,我用【CloudMe】 

IOS5最吸引人的功能就是【iCloud】,中文直接翻譯是【我雲】,但是我覺得它叫【我暈】適合點。(佩服我的幽默, 哈哈)

【iCloud】是蘋果為IOS5新加入的免費服務,搭載雲端科技讓用戶將Iphone所有的個人資料上傳到【iCloud】保存,首5GB是完全免費的,要多就要付費!

另外,【iCloud】也擁有相片串流功能,讓你的PC的相片也能同步到Iphone。(注: iCloud和同步歌曲的iTunes Match是完全分開的)

以下內嵌的影片向蘋果已故前任總裁Steve Jobs賈伯斯致敬!

蘋果有【iCloud】,Android我就裝個【CloudMe】吧!這個代替品很好記,我習慣叫它“雲窩”,因為和“雲我”同音。 

【CloudM】e有3GB的免費網上儲存空間,是輸【iCloud】一點啦!但是它可以用來儲存相片,檔案,音樂和影片,更支援即時串流音樂播放!

App Profile

·  App名稱:CloudMe

·  App版本:1.2.2

·  App語言:英文

·  App性質:免費雲端儲存空間

·  檔案大小:645k

·  系統支援:Android 1.5 and up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這就是Android變身IOS5的第一章,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