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網路電視的軟體,過去我介紹過很多,以下都是!

10款免費網路電視軟體下載,免費看盡各國節目@ 紅網路HotWeb

懶人網路電視萬能P2PTV電視王@ 紅網路HotWeb :: 痞客邦

捲土重來Linux Ubuntu 版的PPS網路電視@ 紅網路HotWeb :: 痞客

目前網路上能搜到的免費軟體,大部分都是點播節目的,反而直播電視台卻相當少。PPS就有中國大陸電視台,台灣特定節目如熱門偶像劇/綜藝節目或金曲獎金馬獎跨年晚會的直播,但只是中文節目而已。 

 

但今天我介紹的【Readon TV Movie Radio Player】就與眾不同,它可是收錄將近數千個全球電視台/電台頻道連結的超級軟體,其中更提供各類運動比賽的直播賽事如NBA,英超等!

為什麼【Readon TV Movie Radio Player】能支援這麼多的電視台/電台頻道? 

【Readon TV Movie Radio Player】主介面的右側將電視台,電台和直播體育台分別歸類,右側上方則是國家和類型的選單,用戶選定後,頻道的選擇清單就會顯示在右側下方了。

除了軟體預設的播放器外,部分頻道必需依賴第三方網路電視軟體的插件才能順利運行喔! 這些第三方軟體插件包括老牌網路電視軟體PPS, SoapCast TV 等。用戶必需下載安裝插件才能收看頻道的節目。這也是軟體增加頻道數目的秘技喔!

錄影功能

 

軟體播放器的下方有個錄影的小紅點按鈕,按下選擇儲存影片的資料夾,影片會以.asf的格式儲存。除了影片,軟體也能錄製MP3音樂檔! 注: 並非所有的頻道都支援錄影功能。

我的測試

以下是我個人測試【Readon TV Movie Radio Player】所錄的影片:

TV頻道篇

 

電台頻道篇

體育直播頻道篇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Readon TV Movie Radio Player

· 軟體版本:7.5.0.0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7.45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 Vista/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