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明小琪和其它朋友們的春節祝福,小弟是感動的啊!

我想新年大家除了一家團圓吃團圓飯大肆慶祝外,更會關心自己的運程吧? 像我也很在意今年的運程喔,不知道今年事業方面是否一飛沖天還是停滯不前,今年是否情場得意或是成為是失戀王,又或者今年會不會遭小人陷害衰運連連。 

今天,就讓小弟教大家在自己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搶先看董大師分析的12生肖運程吧。 小弟要介紹的這個App就是【董易林2012生肖運程】。

董易林被譽為【中國現代周易大師】,【中國首席現代風水大師】及【中國首席人居環境學專家】三大頭銜。 他擅長風水,姓名學和周易預測,除了常被電視台受邀擔任相關節目的嘉賓外,也經常到各大網站做客為網友講解相關知識。

今年,董易林的詳解被製成Android和IOS兩大手機平台的App, 讓你時時掌握自己的龍年運程,除了工作,家庭,健康,感情外,也會分析12生肖的吉凶位和要忌諱的事情,讓你為你的人生作出正確的選擇。

 

App Profile

·  App名稱:董易林2012生肖運程

·  App版本:1.0

·  App語言:簡體中文

·  App性質:免費12生肖運程應用

·  檔案大小:463kb

·  系統支援:Android 1.6 and up

·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