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娛樂潮流一直都深受亞洲許多有華人的國家崇拜,像我本身雖然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生活,但我也十分愛追台灣的最新綜藝節目和偶像劇。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直接免費看最新的台灣節目。

【TaiwanTV】,這個Android App的中文名是【台灣電視收藏】。它目前是蒐集了網路上Youtube流傳的台灣電視節目,再搭載自家設計的簡單點選介面方便用戶在手機或平板電腦收看。 除了Android版本外,TaiwanTV也有Iphone/Ipad的版本。

使用方法:

Step 1: 安裝之後,開啟【TaiwanTV】的主介面,就會看到所有節目的選項,每條節目的選項都會有節目的簡介和圖片。 主介面底下有兩個分頁:戲劇和綜藝。

 

Step 2: 點選節目之後,就會看到介面會依照集數排列列出所有節目影片。右上角有個設定按鈕,點擊之後你可選擇【僅列出每集第一個影片】或【列出節目裡的所有影片】。底下還有節目介紹的分頁,按下後會連結到維基的節目資料。

Step 3: 按下你想要看的節目的影片,程式就會連上Youtube播放器播放影片。

App Profile

 App名稱:Taiwan TV 台灣電視收藏

 App版本:1.3.0

 App語言:英文

 App性質:免費網路電視

 檔案大小:246k

 系統支援:Android 1.6 或以上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