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泡在網路的人都會曉得【PPS】這款出名的免費網路電視軟體。它採用的P2P播放模式,以越多人看越流暢的旗號和優質的畫質成功擊敗多個相同類型的軟體。 正所謂樹大招風,【PPS】不得不隱藏很多頻道,很多好節目都無法在PPS觀賞了。

我最近就看到了網路上流傳了一個名為【PPS破解VIP兼去除廣告的精簡免安裝版】,這個版本被網民在免費空間瘋狂地流傳。經過我測試,絕對能用。其實我也不敢保證能用多久,因為每回PPS推出新版本都會加強抵制這些漏洞令這些破解版本完全失效,就趁現在能用時趕快體驗個痛快吧!

使用方法:

Step1通過以下的下載網址下載PPS強化版的壓縮檔,然後解壓。解壓後,右擊【PPS工具圖示】,以【系統管理員Administrator的身份執行。

Step 2: 這時會出現以下視窗,按1後再按Enter。如果你看到的是亂碼也無需擔心,選項1是啟動,而選項 2是卸載。

Step 3: 在你可以播放影片了,我播放VIP的影片,結果不但可以正常播放,甚至連等待的廣告畫面也消失了,真的好用!下次只需點擊ppstream.exe的圖示就可運行PPS了。

 

軟體Profile

軟體名稱:PPStream

軟體版本:v2.7.0.1345強化版

軟體語言: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32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

軟體下載按這裡

 

以下是我測試強化版PPS的視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ps ppstream 網路電視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