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可說真的是網路大爆發,除了震撼電腦界的【Windows 8 Customer Preview】,就連【Line】這個迅速在智能手機爆紅的即時通訊應用App也帶了驚喜,推出PC版囉!

我也會在馬來西亞的星洲日報星期三的【新媒體】副刊的【網海尋寶】專欄撰寫Line PC版的專題喔,敬請留意!

俗話說有驚喜也有失望,這句話就是我對Line PC版的評價了!

Line的PC版也有別於目前其它PC版的即使通訊軟件如MSN.Yahoo Messager等,它並不能任網友隨意註冊帳號並新增朋友聊天,用戶必須在智能手機中綁定Email和密碼,或者是透過QR碼手機掃描的方式登入

簡單的說,用戶必需在智能手機安裝使用Line的應用程式才能使用Line的PC版軟體,否則單獨在PC安裝Line軟體也無法使用。

另外,Line的PC版本也不支援語音通話功能,目前只能用於傳圖文簡訊和朋友聊天,不過我相信Line會陸續推出支援此功能的改良PC版本,以浩大聲勢。

詳細介紹請留意馬來西亞的星洲日報星期三的【新媒體】副刊的【網海尋寶】專欄,目前我也還不確定會在哪個星期三刊登,敬請留意!以下是Line PC版軟體的截面圖。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Line

· 軟體版本:2.0 PC版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8.30MB

· 系統支援:Windows和Mac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Windows版按這裡Mac版按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pc 免費軟體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