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換手機的時候都得重新再安裝應用程式和遊戲,十分麻煩。【Backup & restore apps】就是針對這個麻煩而開發的應用程式,它能備份和還原Android裝置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備份成APK檔案

【Backup & restore apps】將程式備份成apk檔收藏在你的手機的SD卡,然後讓你能從SD卡還原應用程式。 它支援批量備份與還原,所以是十分方便。當你換手機時,只需把舊手機SD卡備份的【App_Backup_Resotore 】資料夾的程式拷貝到新手機,然後在新手機安裝【Backup & restore apps】進行還原就可以完成了。

受【保護】檔案也能還原

【Backup & restore apps】會自動整理所有你的手機的應用程式,並以名字,大小,安裝時間排列,所以程式介面是十分整齊。當遇到受保護的應用程式,它會備份受保護應用程式的Play 連結,但由於拷貝檔案受到限制,所以無法儲存在你的SD卡。但是用戶還是可以通過備份連結還原受保護的應用程式。

還原程式但不還原程式裡的資料

另一點用戶要注意的是【Backup & restore apps】只能備份應用程式的Apk檔,目前是無法備份與還原應用程式的存儲資料。舉個例子,如果你正在玩遊戲,想備份遊戲,【Backup & restore apps】能還原整個遊戲程式,但卻無法還原你的遊戲記錄。

使用方法:

1. 在【Installed】的頁面,檢視所以你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勾選你想備份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再按下【Backup Selected Apps】,它就會將Apk檔儲存在SD卡。

2. 在【Archived】的頁面,則可檢視已備份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勾選你想還原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再按下【Restore Selected Apps】即可。

App Profile

 App名稱:App Backup & Restore

App版本:1.0.5

 App語言:英文

 App性質:免費Android App應用程式備份與還原工具

 檔案大小:157k

 系統支援:Android 1.6 或以上

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