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報章雜誌得知今年4月15日原來是鐵達尼號沉船的100週年紀念,所以電影鐵達尼號推出3D版本讓大家再度重溫歷史。這股熱潮原來還不只是在電影,甚至手機平板電腦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 都有相關應用程式,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以下這款遊戲:


2合1的手機遊戲

【Titanic island Game】是一款2合1的手機遊戲,它可以是動作遊戲也可以是讓玩家容易上癮的街機角色扮演RPG遊戲,玩遊戲的同時也讓玩家暢遊一趟豐富的歷史之旅。

2種模式

【Titanic island Game】共有2種模式的遊戲任選,分別是【Titanic island】和【Titanic Pooches】。

讓我先分享【Titanic Pooches】,它是一個簡單的動作遊戲,玩家只需要在屏幕移動你的手指並將筏讓小狗安全地彈回岸上。這個模式非常適合每日忙碌的人士,能在等巴士搭地鐵或任何休閒的空檔玩。

【Titanic island】的玩法就較複雜且等花時間。它共有3個關卡,遊戲設有D-pad在屏幕的左下角讓玩家在修船廠移動角色,右下腳也有一個【手形狀】的動作按鈕讓玩家和其它角色互動和解除障礙。

涉足修船廠

【Titanic island】的遊戲背景是Belfast’s Shipyard,這裡也是Titanic的修船廠。玩家必需回到Titanic沉船的那個時期拯救船上所有的乘客。玩家必需和船上的人對話包括歷史人物角色,解除障礙並且手機燃料啟動機器。 因此,這是一款讓玩家容易上癮的動作兼街機遊戲並廣受歡迎。

App Profile

 App名稱:Titanic Island Game

App版本:1.2

 App語言:英文

 App性質:免費動作和街機遊戲

 檔案大小:26M

 系統支援:Android 1.6 或以上 /IOS4.0或以上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Android版本按這裡IOS版本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