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目前能在網路上找到的免費播放器軟體都有缺點,第一是大多數只支援Windows版本,第二則是未然支援大量的影片格式。但是我最近卻發現了一款支援多平台的萬能播放器軟體 – 【UMPlayer】。

【UMplayer】不僅支援Windows系統,也包括MacOS,Linux和Ubuntu系統。它是一款開源軟件,所以若你有專業的編程知識,你也能下載源碼自行改造。 它支援的影音格式高達270種,如AC, AC3, ASF, AVI, DIVX, FLV, H.263, Matroska, MOV, MP3, MP4,

MPEG, OGG, QT, RealMedia, VOB, Vorbis, WAV, WMA, WMV, XVID等,絕大部分的影片格式檔案都能播放。

【UMPlayer】播放器的主介面看似複雜,但只要熟悉圖中所示的工具列即能掌握。

1. 開啟影片

2. 開啟資料夾內的影片

3. 讀取光碟DVD

4. 開啟網路影片

5. 擷取影片畫面圖片

6. 查看影片訊息

7. 從網路自動下載字幕,按下後會自動從Opensubtitles.com搜索相關字幕。

8. 軟件設定

9. 播放介面

如果你夠細心的話就會發現右邊還有一個【Youtube】搜索欄 ! 沒錯,此播放器還能直接搜索並播放【Youtube】影片,一個免費播放器居然能做到如此地步,除了為這個罕見的現象驚嘆外,我也也能很興奮能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喜悅。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UMPlayer

·  軟體版本:V0.98(Windows)/V0.95(MacOS,Linux,Ubuntu)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播放器軟體

·  系統支援:Windows,MacOS,Linux,Ubuntu平台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Windows按這裡, MAC按這裡 ,Ubuntu按這裡, Linux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