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Rarma Radio】這款能讓你免費在網路上收聽全球各國電台的免費軟體。 也許你會覺得很普通,但是它除了能收聽電台外,更重要的是它的錄音功能,讓用戶能錄下自己喜愛的電台節目來收聽喔。

使用方法:

Step 1:【Rarma Radio】能以節目內容,網絡,地區等讓你搜索你想收聽的電台頻道,但是我會建議各位使用【區域】來搜索。因為它是以國家或城市來讓你尋找電台頻道,這也是最人性化的選項。

Step 2: 按下介面的【Record】就可以開始對正在播放中的電台頻道進行錄音,並以MP3的格式儲存,此外它也能以wma,ogg或AAC格式存儲,你必須去Setting更改預設的MP3。

【Rarma Radio】和其它同類軟體的不同之處是它能同時緩衝多個電台內容,方便用戶隨時轉台收聽。 而且它也提供多國語言選擇,方便不熟英語的用戶。同時,它也有增強音效設定的功能讓電台節目更動聽。

它也有網路電視服務,但很多頻道都無法連線,所以還是建議各位收聽電台就好啦!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RarmaRadio

 軟體版本:2.68.2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全球電台軟體

 系統支援:Windows平台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Windows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