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消息報導,Windows 8的正式零售版即將在今年的10月26日正式推出。 之前微軟也先後發佈了三個Preview測試版讓用戶免費試用,但是在今年的8月15日,微軟又發佈了最新的RTM用版。

何謂RTM?

RTM版本,英文全名為 Release To Manufacturing,也是各個版本的Windows系統正式發售前的最終測試版。

RTM版的釋出,則表示正式版光碟片已準備送往工廠大量生產了,程式碼已經全部修訂完成並停止再繼續開發新功能了。因此,基本上 RTM 跟最後上市的版本是幾乎一樣的。

image

Windows 8 RTM版本的主要更新

image

1. 激活功能

由於已經接近發行版本了,所以RTM版已經出現激活功能。如安裝時連上網絡,會自動激活,若安裝時無連接網絡,用戶就必需在安裝十日內手動激活。激活日期也不能遲於2013年8月15日。

image

2. 地圖已經開啟

之前的Preview版本,並未開放本地地圖應用功能。而RTM版不僅開放了本地馬來西亞的地圖,甚至還能轉換成航線圖以及查詢交通路線。

image

3. 收費的APP已經在Windows Store上架

微軟終於允許收費應用程式在Windows Store上架了,也提供了如何向使用者收費的方法予App開發者。 日後,用戶也能通過Windows Store付費購買應用程式與程式元件,甚至是遊戲道具,這就如同IOS和Android系統一樣。

image

4. 新增財經(Finance)應用程式

對於有投資的用戶又是一個福音了,這回推出的財經App,不僅能讓用戶即時取得最新的本地和國際股市指數走勢和貨幣兌換率消息,也能閱讀到最新的財經新聞和程式提供的一些精選財經網站的文章,讓各位變成明智的投資者。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Windows 8 RTM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試用作業系統

關於RTM版的下載,用戶可通過MSDNTechnet的下載網頁下載ISo映像檔,試用期為90天。此版本主要是開放給IT業專業人士,程式開發者和合作夥伴進行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