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受中文教育,但是在新加坡工作環境都得用上英文,對於英語不靈光的我,手機裡必需要安裝一款英漢字典和學習英語的App,而我十分喜歡這個叫【有道詞典】的Android應用程式。

youdao1

【有道詞典】的單字解析並不敷衍,它附有例句,短語和網絡釋義等詳細內容,讓我能徹底了解這個英文單字的意思。此外, 它也備有英式和美式的真人發聲功能,讓我能即時糾正我錯誤地讀音。除了鍵盤輸入查單字外,還有獨特的攝像機掃描查字功能,只要將手機的攝像頭對準文字,APP就會自動掃描並輸出查字結果!

youdao2

 

youdao3

【有道詞典】也是我很好的即時翻譯機,它不僅有漢英互譯功能,還有漢日,漢韓,漢法互譯功能,另外也支援長篇文章的翻譯,準確度也相當高。

youdao4

youdao5

【有道詞典】也幫助我提升英文能力,App首頁就是【每日一句】和【雙語閱讀】,搖晃一下手機,內容就會更新,讓我每天都能學到新的東西。【雙語閱讀】讓我聯想到我中學時期,英文老師要我們做的剪報學英文的功課,這裡的是閱讀一篇新聞稿然後學習文章裡的生字,整篇新聞稿還有有中文翻譯。

youdao6

【單詞本】添加了複習功能,而且還能設定讓手機定時提醒你複習單字,讓我能更容易熟練單字喔!

對於一個免費應用來說,儘管單詞功能還未做到專業兼十全十美,但已經具備多樣功能,也算不錯了!

 

App Profile

 App名稱:有道詞典

App版本:3.5.0

 App語言:簡體中文

 App性質:免費英漢詞典應用

 檔案大小:9.5

 系統支援:Android 2.0 或以上

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Android版本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