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有使用Dropbox和Box.net的桌面程式, 但我超不喜歡同步功能的! 我本身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有電腦。新加坡的電腦上網是簽3G配套,網速都很不穩定。

當我一開電腦就要面對數個下載操作,這是相當佔用寬頻拖慢上網速度的。再來,雲端儲存空間的檔案與電腦同步,也佔據了不少硬碟儲存空間,有些根本就不需要放在硬碟。

carotdav1

CarotDav就很方便,它也是雲端硬碟的桌面程式,但它卻不會同步,而且還將Dropbox,GoogleDrive,Box.net,sugarSync,skydrive等整合在一個介面,方便管理!

 

1. 軟件是以zip壓縮檔的形式發佈,當你從以上網址下載回來後,將zip檔案解壓,然後點擊CarotDav1.9.8.exe進行安裝。

 

carotdav2

 

carotdav3

2. 安裝完畢後,啟動軟件,在File -> New Connection就會看到所有各大免費雲端儲存空間服務清單,選擇你要加入的雲端儲存空間服務。一個新視窗會隨後彈出,這裡請輸入一個名稱,接著按下Authorize。接著點擊step1連結進行驗證。

carotdav4

carotdav5

3. 接著會出現雲端儲存空間的授權網頁,點擊Allow允許儲存

 

carotdav6

4. 這是你就可以看到已驗證好的雲端儲存空間出現在目錄,點擊圖示就能成功打開。這時你也能進行檔案的上傳與下載,但是切記必須手動的,因為軟件是不會自動同步。


軟體Profile

軟體名稱:CarotDav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雲端硬碟空間整合服務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