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有在Facebook臉書玩過些麻將游戲如【明星三缺一】,【競技麻將】和【搓麻將Online】等,那些遊戲都有出牌時間限制,讓我每次都無法冷靜思考,出錯牌導致無法窺視對手可能叫胡的牌。

明星三缺一小S陳漢典在Facebook臉書陪你搓麻將 - 紅網路

明星三缺一網路版在Facebook臉書和明星一起搓麻將@ 紅網路 ...

競技麻將史上最殘酷的Facebook臉書麻將遊戲玩法@ 紅網路

搓麻將Online讓你在Facebook和正妹搓麻將@ 紅網路HotWeb 科技與 ...

majiang1

majiang2

最近,我在我的Android手機安裝了這款名叫【雀王會館】的麻將遊戲App。 它是正宗十三張香港麻將,三番起胡,計番計分都是按照香港的慣例。其實麻將的規矩我也不是很了解,我只懂基本的打法而已,平時玩也是Kill Time罷了!我喜歡這個遊戲的原因,是因為它出牌並沒有時間限制,讓我可以慢慢想清楚才出牌,訓練自己的腦力。

majiang3

另一個好玩的地方是,你可以註冊會員與網友們一較高下,看看誰是至尊麻將王!

majiang4

 


App Profile

 App名稱:雀王會館

App版本:2.48

 App語言:繁體中文

 App性質:免費麻將遊戲應用

 檔案大小:4.1MB

系統支援:Android 2.1 或以上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Android版本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