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玩電腦的人,都會玩電玩遊戲。當然也包括我,電玩可是宅在家裡最好的消遣。但是有時只是單單玩並不過癮,總是想錄下影片和好友分享遊戲有多好玩,然後寫寫攻略炫耀自己有多厲害破關。

我會使用這個叫做【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的免費軟體來錄製電玩影片。 它其實是一款讓你能直播影片的軟體,但是它也能將影片錄製並收藏在本機內。我會用它是因為它能簡易擷取電玩畫面。

錄影前,我們必需先做好以下設定:

Encoding 編碼在這裡要調整好影片每秒素質,容量越大就代表越耗資源。

image

Broadcast Setting 廣播設定:

image

1. Mode: File Output Only (要將影片儲存在本機,一定要選這個)

2: File Path 自己選擇資料夾儲存影片

設定完畢之後,就要加入場景和來源。

錄製電玩影片必需加入兩個來源:(遊戲必須是正在運行狀態)

image

1. Game Capture 遊戲擷取: 在Application選擇正在運行的遊戲軟體,可以反勾選取巧鼠標被錄影。

image

2. Software Capture軟體擷取 : 選擇Windows Capture以擷取遊戲視窗, 記得選擇正在運行的電玩遊戲程式以便軟體擷取。

image

 

之後按下【Start Streaming】進行錄影,結束時按下【Stop Streaming】,軟體會自動將影片儲存在剛剛你設定的資料夾內,你只要去那裡就能取得影片了。

以下是我拍攝的影片:


軟體Profile

軟體名稱: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直播和錄影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