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如果沒有互聯網路Internet的興起,外匯交易根本就不可能讓低資金的散戶進行投資。1990年代初期,在網路還沒盛行的時候,外匯是需要很高的交易金的投資,一般也只有富豪才玩得起,而且當時世界各國的政府機構也制訂嚴格地條例打壓外匯活動。
 
到了後期,CFTC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終於讓步了,當局修改了兩項法律條文即商品期货现代化法案Commodity Futures Modernization Act和商品交易法Commodity Exchange Act,並且開放網路外匯交易經紀商的門戶,這才使得今天我們能在網路上開外匯戶口並自行交易。之後,各式各樣地外匯交易商如雨後春筍般的興起,當中有好的經紀商,也有些騙子經紀商也混入其中。
 
 
 
外匯經紀商的分類:
 
Types of brokers  圖片來自Babypips.com
 
 
 
外匯經紀商分為兩種, 交易員平台DealingDesk和無交易員平台No Dealing Desk
 
交易員平台又再細分為市商Market Maker
 
無交易員平台又再細分為
 
1. STP(Straight Through Processing直通式交易程序
 
2. ECN(Electronic Communication Network電子通信網絡)+ STP(Straight Through Processing直通式交易程序)

 


 

Easy Capital 易資本成立於2009年, 是一家澳洲的金融產品服務經紀商,提供外匯(Forex)和差價合約(CFDs)服務,並受到了嚴格的監管。

 

監管Easy Capital的就是被全球認為監管最嚴格的澳大利亞證券與投資委員會(ASIC)授權及監管(ACN:144069312,AFSL:418008)。

 

Easy capital也積極在全球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內展開投資業務。除了立足澳洲本地市場,向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及中國台灣等國家及地區拓展業務。 Easy Captial也正在申請新加坡金​​融執照,讓客戶資金都可以獲得監管機構的嚴格監管保護。

 

Easy Capital與知名在線交易平台供應商PFsoft合作,向全球投資者提供功能先進的Protrader2交易平台。

 

Easy Capital的主流貨幣對交易點差也是全球主要外匯經紀商中最低的。這也是廣大的外匯投資者在開設賬戶之前的首選,原因是它是一個交易系統穩定、成本低廉的經紀商。

 

Easy Capital不以做市商(Market Maker)的模式,而是直接以ECN/STP電子自動撮合成交模式,提供給客戶超過30家知名銀行的即時報價,自動選擇最有利於客戶的報價成交。

 

有興趣成為Introducing broker或投資顧客的可以聯絡我:

 

Mr. Kor Chuan Chee Introducing Broker (Easy Capital)
Tel&Wahtsapp : +6591479938
Wechat ID : wernerkor
Email : wernerkor1@gmail.com

 

  

網站 : http://www.easyfxtrad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