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金融國際有限公司(「英皇金融國際」)業務覆蓋全球,憑實力獲得穩定增長,為世界各地投資者提供專業的環球金融服務。英皇金融國際擁有經驗豐富的投資顧問團隊,客戶群龐大,加上在世界各地設有分支,地域覆蓋廣闊,實力更雄厚。英皇金融國際為個人客戶、機構客戶和私人企業提供一系列齊全的產品和服務,包括經紀投資顧問服務、綜合財務及現金管理等,傲視同儕。

英皇金融國際透過環球網路及經驗豐富的投資服務團隊,於貴金屬、外匯、商品及環球指數服務範疇佔據領先地位。憑藉對國際市場的透徹了解、對客戶的專注和承諾、以及不斷創新的金融方案,英皇金融國際深得政府及企業、零售與機構投資者信賴。

英皇金融國際不斷提升競爭力,於1989年與印尼Panin Bank創辦人Mu'min Ali Gunawan先生達成合資計劃。英皇金融國際亦同時於大中華區多個商業重鎮設諮詢中心,為投資者提供諮詢服務。

英皇金融國際深信,其廣闊的國際網絡有助為客戶提供切合他們需要的個人化投資服務,藉以在現今競爭性非常激烈的市場,保持絕對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